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WechatIMG16.jpeg

「おはよう、ガガちゃん」帶著清亮嗓音,總是穿著格紋襯衫搭配圓領毛衣的マスターさん,笑咪咪地對著一臉睡眼惺忪的我說。

マスターさん是我在沖繩打工換宿的第三個雇主,臉上總是漾著親切和藹笑容的他,是我在沖繩最重要的家人之一。管理一棟三層樓的民宿,純白的外牆是他最引以為傲的顏色,「即使歷經風雨的洗刷,讓民宿保有當初的潔白是我的責任。」笑笑帶著輕鬆卻認真的他這麼說著。

還記得當初準備投遞履歷的時候,我連日文的五十音都還背不太熟,マスターさん的民宿是在沖繩相當熱門的打工換宿之一,在我寄出中、英、日文誠懇又自覺文情並茂的自我推薦信以及履歷時,我並不抱著任何期待;「大概又是和其他封信件一樣石沉大海吧?」一臉落寞提不起勁的我,繼續上網搜尋願意接納僅會英文的雇主。

很快地在隔天我就收到マスターさん的信件,他很抱歉因為我申請的日期職缺已額滿,沒辦法再另外接納一個人,但在日本新年以及聖誕節的時候,還需要一位小幫手,如果我願意的話可以選擇那時候過去。收到マスターさん的回覆後,我很快地調整了在沖繩的行程表,並回信感謝他的邀約,說明我會如期前往。

arrow
arrow

    高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