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從前化妝時永遠只在乎粉底液跟眼線,眉毛毛量不少的我,對於畫眉毛這件事,都是隨便拿個眉筆、眉粉補個顏色就草草了事。

非做「水霧眉」不可的原因

自從某次同事心血來潮(應該是看不下去),下手幫我修眉毛跟補粉後,才發現原來眉毛如此重要!完完全全影響整體妝感!五官不僅更加立體,看起來也精神多了!從那次以後我就越來越在乎眉毛了 :lol:

挑選店家小心得

但畫眉毛相當苦手的我,看到網路上許多人分享霧眉,於是就花了點時間做了功課,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作品,瞬間touch到我!即使跨了一個縣市,還是搭了40分鐘的火車過去霧眉(畢竟這一弄下去,就是2-3年跟著你...必須得慎重啊!)一個老師的美感和專業是可以影響到你的外貌的!8-O 

  • 清潔度

除了工作室整體的清潔衛生是否乾淨、舒適外,盡量選擇用「一次性拋棄式」工具的工作室比較安全,畢竟你不知道這個工具上一個使用者是不是生病了,要是傳染可是糟糟糟糟糟糕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