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部落格搬家囉!


哈囉親愛的大家!

感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高嘎嘎,你們的支持,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,以前一直都在各個國家流浪,偶爾文章寫下自己的一些想法,身邊的友人時常問我機票怎麼買,住宿怎麼訂,以及一些旅遊知識,為了讓網誌的畫面更清晰,也把雜亂的文章做了分類,希望給大家更好的文章品質,以及可以快速的找到想問的問題,搬到新網站雖然一切歸零,但也更加督促我認真寫文,期待在新網站和大家相見: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